择一城终老

正文需要构思,来个番外压压惊

放弃  番外  茨木篇

     “挚友挚友,你看我捏碎了一块石头”
     “挚友挚友,我又打倒了敌人”
      “挚友挚友,……”
         ……
       “滚开,茨木,能填满本大爷的心的只有月光和酒。”
       挚友啊,其实我有一整个世界想跟你分享,无论是开心还是难过,我都想告诉你,你就是我的全部。可是那个女人出现后,你的眼里只有她了。
      你只喜欢她,你有你的大江山,有忠心的属下,有喜欢的红叶,可是我只有你。常说一醉解千愁,我也喝醉过,可是什么都忘不了,反而更痛苦了。
       那几天,我故意不去找你,只是想看看我不去找你,你会不会来找我。每次见到你,总是忍不住想跟你说话,想听听你的声音,想多看看你。每次你跟我说话,我都几乎控制不住自己。可是啊,等来是不是我想要的,也许我在你心里不过是个可有可无的下属。
     我知道是我贪心了,当初你救我回来,就已经仁至义尽了,是我自己贪心,想要的更多,甚至 ,想独占你,让你只有我一个。这个想法很危险,可是我控制不了我自己,挚友啊,我该怎么办。
       一碗孟婆汤,救赎了我的生命。
       你无牵无挂,
       我无依无靠,
       从此,天涯陌路。

评论(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