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一城终老

酒茨(虐吞 不喜误入

酒茨
我不管我就是要虐吞
       茨木  回来吧 我只想要你
      是吗  可是我不要你了  你不在是我的全部       蚊子血和朱砂痣的区别无非就是得到的都不珍惜
      茨木爱酒吞吗  他自己都迷茫了  日复一日的吹吞  酒吞早已成为了生活的全部  当精神支柱崩塌之后  一切都不复存在  
      等酒吞发现茨木异常的时候  茨木已经离开大江山几天   酒吞烦躁的揪着小妖怪问茨木的行踪  却没有得到一点茨木的消息  失魂落魄的醉倒在树下 
      茨木在干什么呢  丢掉关于酒吞一切记忆的茨木甚至在开心的夹娃娃  坐木马  成为晴明的式神之后  每天捏大蛇 揍麒麟也很开心  晚上还有一拳小伙伴陪着出来玩  不过茨木开始愣是想想不明白为什么大哥把柔弱的草妖喊爸爸  后来一起打大蛇终于明白了爹就是爹的道理
       那天 酒吞看到了茨木单手抱着山兔  那温柔的笑容像刀子一样扎在酒吞的心上 酒吞激动的跑过来  却吓到了小小的山兔  茨木一脸厌恶的说 你吓到我家兔兔了  酒吞从未在茨木脸上看到这种可怕的表情  那时的茨木提到酒吞总是迷弟脸星星眼  那双漂亮的金色眼睛里满满的只有酒吞  从未有过其他存在  酒吞眼看着茨木从自己面前走过  表情冷的仿佛是千年寒冰一样 
          酒吞感觉心脏密密麻麻的疼   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 现在想和茨木说说话都不可能  茨木的追随和注视已经不属于自己了  被自己弄丢了  红叶有什么好呢  不过是个吃人维持美貌的女妖  为什么当初会为她着迷  甚至伤害茨木呢
茨木身上的伤口不是敌人造成的  都是因为自己  误会他伤害红叶  对他恶语相向  甚至动手 想想的后悔的要死   心脏又开始疼了  茨木留下的空缺  酒和月亮都填不满
            茨木  你回来好不好  我要给你我所有的温柔  我不想选择 我只想要你  醉酒的酒吞对着月亮诉说  可是茨木真的回不来了  他喝下那碗汤  就再也回不来了

评论(13)

热度(1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