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一城终老

放弃 三

放弃  三

        (私设  孟婆汤的效果不是洗去记忆,是忘记对那个人的感情,所以茨木知道自己是大江山的鬼将,保留了其他的记忆)
       醒来的茨木,被鬼使黑送回大江山,正坐在一边发呆。正巧一无所获的酒吞从外面回来,看到茨木,欣喜之情溢于言表,却碍于鬼使黑不便表露,鬼王大人心好累。话说鬼使黑也是个有眼色的,看到酒吞就起身告辞了。
        “茨木,你刚才去哪里了,我去找你都没有找到。
        “吾去阎魔那里了。”
         “去找阎魔干什么”
         “大人,此乃吾私事。”
          “你……” 茨木生硬的语气实在是刺耳,一贯被茨木吹捧的鬼王大人竟一时不能接受这个人就是茨木。可是那熟悉的眉眼,那健硕的体魄,那失去的一条臂膀的空荡荡的随风飞舞的袖子都在明明白白的告诉他,眼前这个茨木,绝对是真的。
          “大人,若无事吾便回去了,与阴阳师打了一架,吾受了一点小伤,想先回去修息。”说完就走了。留酒吞一个人在原地发呆。
          酒吞被茨木这个冰冷疏离的语气和态度惊住了,印象里的茨木不会用这种语气跟他说话。记忆里的茨木,永远都是笑容灿烂的紧紧跟随着他,喊着挚友,仿佛永远不会离开一样。
          ——我是分割线呦~——
          茨木回了房间,简陋的房子从外面看就非常危险,摇摇欲坠的房子,破旧灰败的色调,室内更是没眼看,即使外面是正午,阳光正好,里面依旧是昏暗的空间,只有孤零零的一张床。(一看就是单身狗,私心吐槽一下)茨木躺在床上,眼睛睁的溜圆,翻来覆去的睡不着,总是感觉忘了什么呢。
             第二天,茨木照旧去找酒吞汇报工作,然后去处理大江山的事务。只跟酒吞谈论关于工作的事,其余的连一个字都不多说。
             日日如此,酒吞终于坐不住了。
             “作为鬼王,关心下属是应该的。”做好心理建设的酒吞就去找茨木谈话了。
          
            感谢大家喜欢这个故事,我会努力更新的
       

评论(8)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