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一城终老

放弃 一


    
       “茨木,你在干什么”  酒吞一脸怒气的向茨木走来
      “挚友,我没有伤害她,是她自己倒下去的,你相信我啊挚友,你听我解释好不好挚友” 茨木金色的瞳孔满是恐慌,仅有的一只手拉着酒吞,却被暴怒的鬼王重重甩开。
     “看看你手上的血,居然对女人出手,你可真出息啊,茨木,别再让我看到你” 说完,抱着红叶离开了。
     茨木坐在地上,怔怔的看着被酒吞甩开的鬼手,还有鲜血从指尖滴滴答答的落下,砸向地面,砸出一个浅浅的小坑,也不知道那血是自己的还是敌人的。血腥味肆无忌惮的蔓延到四面八方,酒吞那冰冷的结出冰碴子的眼神深深的扎在了茨木的心脏上,眼泪悄无声息的落在手上,那是铁血强大鬼将啊,脆弱的仿佛一阵微风就能把他吹倒。
       要在乎一个人到什么地步才会投其所好到失去自我。在众人面前强大而又威严的茨木大人,竟会露出如此脆弱的表情。
      另一边,抱着红叶回到寝宫的酒吞,找了惠比寿为红叶治疗,过了许久,红叶依旧没有醒来 ,在酒吞都想掐死惠比寿的时候,红叶终于醒来了,迫于鬼王强大的压力,惠比寿麻溜的跑了。
      “红叶,是茨木那家伙打伤你的么,我已经教训过他了,还有,我代他跟你说一声对不起,茨木死脑筋,你别跟他计较好不好。”在心爱的红叶面前,一向高傲的鬼王,低下了骄傲的头。
       “大人,您在说什么啊?茨木大人救了我,今天早上,一名阴阳师循着妖气,闯入了红叶林,要杀死我,若不是茨木大人,我可能没有醒过来的机会了。而且茨木大人也受伤了,需要治疗。”红叶疑惑着说
       “什么?你说茨木他救了你,还受伤了,”酒吞一脸惊讶,怎么会这样呢,那茨木手上的血,该死的,是他自己的血。
        “你先好好休息,我还有点事,先走了。”
安抚好红叶后酒吞就出去了。
         “茨木呢,他去哪里了?”
          “茨木大人,他刚才出去找您了,一直没有回来啊。”手下小妖迷茫的说到。
         “没回来你们还不赶快去找。”手下小妖急急忙忙去满山头找茨木了。
  
 

评论(21)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