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一城终老

竹林里的故事

辉夜姬万年竹(辉夜姬篇

          我被困在这一小节竹子里,在这片竹林里,一直、一直沉睡着。
有一天,一阵突兀的笛声将我唤醒。我从梦中醒来,听着这陌生而清冷的声音,心里却变得温暖了起来。
原来这竹林中,除了我,还有其他人在啊。。。从那天起,我不再是独自一人,还有那笛声一直陪伴着我。它有时在夜晚响起,有时是白天,笛声将我从梦境中唤醒,又伴我入睡。
       那么美的笛声  一定是个温柔的人吧 来到神乐大人寮里  大家对我都很好  可是我还是想见见那个吹笛子的的人
       那天晚上 我又听到了那熟悉的笛声  跑出去看 温柔的月光下  一个修长的人影举着笛子吹得认真而又深情  让人不忍心打扰  我一直等到他放下笛子 才过去询问
      
      他真的很温柔啊  对我的问题都有认真的回答 他说他叫万年竹  我问他是不是曾经在一片竹林吹过笛子  他说是的  我听着笛声睡着了
      早上是萤草姐姐把我叫起来的  我以为我一直在竹林  突然发现枕边有一张纸条  上面写着
终于找到你了 我的小公主  我等你长大
     

辉夜姬×万年竹(万年竹
      我是万年竹  在竹林生活  漫长的生命里只有竹子和笛声陪伴 突然一个人类的小女孩闯入竹林
      那个人类小女孩啊  已经去世了  她临死之前我去看她  还吹了那首就是她说真好听呀的那首曲子  人类的生命终究是脆弱的  她是我漫长生命里突然闯入的一道光  是我离不开他
       我去找阎魔  把她的灵魂带回来  放在竹子里  等着她回来  我为她取名为辉夜姬  意为照亮黑夜的光辉  我不知道她愿不愿意成为妖  我只知道我不想她死  所以我自私的让她活着
        我把她放在竹子里  把我的妖力分给她 每天晚上都会吹那首曲子给她听  等着她醒来  那天我出了竹林  回来后发现她不见了  我在人类的京都里寻找着熟悉的小辉夜的气息  终于让我找到了  在一个名为神乐的女生的寮里 成为了她的式神 
        我终于找到你了啊 我的小公主  那天晚上我在神乐寮旁边吹奏那首她熟悉的曲子  果然她跑了出来  不过这次有进步呢  还知道等我吹完在过来啊   
        后来啊  她听着笛声睡着了我把她送回房间里  给她留了纸条
       我等着你长大  我的小公主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