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一城终老

阴阳式神录

式神录(萤草篇

      我叫萤草  是一个柔弱的小妖怪  当我刚从召唤阵里出来的时候  那个应该称之为阴阳师的女孩一脸激动的扑过来  嘴里还喊着  爹啊 你终于出现了 
      就这样在这个寮里呆了下来  寮里人不多  黑童子沉默寡言 鬼使黑整天念叨着弟弟  老爷爷就知道钓鱼  还好有个蝴蝶精陪我玩  对了 还有一个ssr的大妖怪 小鹿男  长的很漂亮呢
       刚召唤我出来的时候  阿妈就给我觉醒了 还给我买了新衣服  升星升级都是我优先  阿妈说我是她最最最喜欢的了  整天在我耳边絮絮叨叨的不过阿妈虽然又非又傻但是也很可爱呢
        寮里第一个六星就是我  阿妈拼尽欧气給我赌了一个暴击铮 带着我去单挑大蛇  虽然十层大蛇依旧打不过  但是阿妈说  爹  等我给你一套六星御魂咱再来  其实阿妈每次带我出去组队有人夸我的时候  阿妈总是一脸骄傲的说 那当然了  我家的草爸爸最厉害啦  每次战斗失败后 阿妈就会抱怨是因为自己太非又不肝  没有给我最好的
       虽然我的阿妈又非也傻  不过我还是很爱你 以后也请多多指教哦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