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一城终老

灯刀(短篇一发完

灯刀

我寻找的人一次次错过在茫茫的人海
        我是青行灯  传说中的ssr打妖怪  传言我喜欢讲故事听故事   其实我只是想找到那个她 那天  听人说山脚下有一个奇怪的少女  背着巨大的妖刀  散发这不详的气息  我在想  是你吗 我最爱的人
       等我赶到山脚下的时候  幸亏那个少女还在  不然又白跑一趟了  等看清楚时  心都要碎了  柔弱的少女靠在巨大的妖刀上  浑身血迹斑斑  嘴里还喊着  不要。。不要靠近我
          四目相对  是你吗  刀  我终于找到你了

强者  弱者我分不清  我只知道  不要靠近我
          我是妖刀姬  浑身散发着不详的气息  人们都不敢靠近我  因为靠近我的  都成了刀下亡魂
         那天  又有不知死活的小妖怪跑来挑衅我  杀死他们之后  力量耗费巨大  靠在刀上休息的时候  突然听到一个声音  那个声音在我耳边回响过千万次
         你终于来了   灯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