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一城终老

分享一个歌词 有删减

分享歌词  觉得莫名贴合酒茨啊
歌词来源小白杨单曲ed毕生所爱
你恨我吗?
我怕从你眼里看到回答。
沉默中四目相接的刹那,
恍惚感知有某处 在寸寸崩塌。
曾逆风斩棘一身轻狂,
追逐途径我年少的光,
以为长路尽头不会变改,
而你偏偏是猝不及防闯入的意外,
心意没来得及 去正视,
就被风雪掩埋。
到现在 灵魂被剖开
痛彻才明白,
那天割舍的 是毕生所爱。
或许所有失去都会在漫长岁月里,
渐渐 被看开,
要多刻骨才能够例外?
如今 开始慢慢回想,
遇见你 之后那些时光:
如果你不再为我停下,
就让我陪你到达天涯。
献上我本早该 坦白的,
所有爱和忠诚。
分享沉烟的单曲《毕生所爱》

评论(2)

热度(16)